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月3日的早晨,我一睜開雙眼,就感到頭暈目眩,整個天和地都在轉,我難受極了,趕快把眼睛閉上,叫了一聲:"媽媽,快過來."媽媽趕忙走了過來,說:"怎麼了,小寶貝??"我邊哼哼邊說:"頭暈."媽媽趕快給我量了量體溫,有打電話給爸爸問吃什麼葯(因為爸爸是醫生),可家裡偏偏沒有這種葯,媽媽只得穿上衣服出門給我買葯,我躺在那裡又昏昏沉沉睡著了,等我再次醒了,發現媽媽已經回來了,媽媽見我醒來便說:"來!把葯吃了."我半睜着小眼睛裝作好不容易的樣子把葯吃了,吃完又躺了下去,其實,我已經好多了,可媽媽問我時,我卻說:"沒好."媽媽一會兒拿奶給我喝,一會兒又給我橘子吃,一會兒又拿香蕉給我吃,我躺在那裡舒服極了,可還是不時地"哼哼"兩聲,讓媽媽以為我很痛苦,這次生病我很高興. 

  我想:我應該時不時裝點小病,那樣,媽媽就不會讓我寫這寫那了,呵呵,好主意 

  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