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病之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之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怎麼倒霉的事總要落到我頭上啊:就吹了一個多小時的空調,我就打起了噴嚏。老爸把我把我拖到醫院一看,好嘛,居然得了感冒!

  老爸是個國粹論者,他堅信中藥治本的說法,硬要醫生開中藥,我在一旁暗暗叫苦,這下可有我受的了!

  回到家,老爸將葯放入鍋中蒸煮,說了句看着火就出去了。我站在鍋邊,嗅着那股源源不絕冒出的苦氣,思考着怎樣逃過喝葯的方法。忽然,我靈機一動,有了一個“超好”的主意!

  我迅速下樓去買了一罐可樂,倒在碗里,然後關掉煮葯的火,將葯倒掉約一碗那麼多的份量。最後,我就只管坐在沙發上等老爸回來假裝喝掉那碗“葯”了。

  十多分鐘后,老爸回來了,我也不等他說一句話,就端着碗撲上去說:“老爸,葯已經熟了,看,我自覺舀了一碗來喝!”說完,我正要一仰脖子把“葯”給喝了,老爸卻攔住了我:“慢!我來看看是不是真熟了。”我一下子慌了神,手不由得抖了一下,老爸發現了我的異樣舉動,更加堅定地伸出手來,我只好老老實實地交出了“葯”。可是,老爸喝了一口卻好像並未發現任何異常似地又還給了我碗,我正納悶呢,老爸對我說:“還沒有熟,把它倒了吧。”我只好從命,然後老老實實地煮熟了葯,再不敢耍花招地喝了幾天苦藥。

  終於,感冒好了,可我還有一個疑問,是啥?當然是老爸怎麼把可樂喝成了苦藥?我想呀想,難道是造可樂的工人把中藥當成了可樂裝了進來,但沒啥可能呀,這種工人哪個老闆干要?不然就是神仙顯靈,看我可憐出手相救?不可能,真是那樣他為何不讓我直接把可樂喝了?哎,別胡思亂想了,還是去問問老爸吧。

  我委婉地向老爸講了事件的全過程。最後,正當我想向他提出心中的疑問時,老爸卻哈哈大笑起來。老半天他才止住笑:“你真以為我沒喝出來嗎?那不過是我在家長學校學到的怎樣讓孩子聽話的一點小東西罷了!你想,我不這麼做,你會老實地去喝葯嗎?”

  我聽了,頓感天旋地轉,怎麼?本來想“忽悠”老爸,結果卻被老爸“忽悠”了!

您正在瀏覽: 生病之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