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技改變了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改變了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就如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們的生活也豐富多彩起來了,可以說是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在很久以前,人們傳遞信息的方式只能將寫好的信裝進信封讓郵差將信件送到收信人手中。而現在,傳遞信息的方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輕鬆實現。因為有了現代化的通訊工具,如今已經70多歲外公臉上整天洋溢着燦爛的笑容,你瞧,他正在用手機約老朋友去公園打太極拳呢!每每這時外公都會帶着微笑開心地說:“現在的科技發達了,就連我們老年人都用上了老年手機嘍!”是呀,這種老年手機數字大,發出的聲音還十分清晰呢。俗話說:“人生七十古來稀”但是在現在,就算活到八十歲也不再稀奇了,你看外婆也在用手機和遠在深圳的表姐聊天呢!

  過去,人們都用柴火來烤熟食物,而且烤出來的食物味道十分難吃,還帶着一股燒焦的氣味,但是現在人們都用上了電高壓鍋和微波爐,你看外婆已經在用電高壓鍋烹飪食物呢!這時,外婆又對我說:“現在的科技發達了,都發明了電高壓鍋了,這個電高壓鍋真方便呀!”是呀,自從我們家有了這個高壓鍋以後,煮飯的時間從原來的1個小時縮短成了幾十分鐘,而且煮出來的東西十分好吃,還帶有一股香味呢!

  爸爸在深圳開了一家公司當老闆,有很多次要去外地出差,但是因為交通的不便,要經過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到達目的地,更別提去辦事情啦。但是,如今交通發達了隨着高鐵的開通,如今爸爸去辦事情十分的方便,從原來的四五個小時縮短到了兩三個小時,真方便呀!

  我是一個忠實的“網民”,不過大家可不要誤會,我這個“網民”可也不是經常玩電腦哦,而是我經常用電腦查閱資料、看新聞、發郵件、參加網絡大賽……不知不覺中,電腦就成為了我的“好朋友”。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我們查“三蘇”是哪“三蘇”,我冥思苦想、絞盡腦汁也沒能有想出來,不一會,我便想到電腦這位“好朋友”,於是,我立刻上網查閱資料,原來是宋代的蘇轍、蘇軾、蘇荀呀,我不禁暗暗驚嘆,原來電腦的功能這麼多呀!

  如今,我們幸運地生長在一個嶄新的時代,科學的花朵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鮮艷奪目,我相信只要我們培養起愛科學,學科學了好習慣,勇攀科學高峰,未來的生活將更加絢麗多彩。

  廣東深圳南山區不告訴你是什麼學校-,-初二:蘇三

您正在瀏覽: 科技改變了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改變了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