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科技改編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科技改編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科技改編版) 

  大家都知道第一次烏龜和兔子賽跑時兔子因睡著了所以輸給了烏龜。 

  第二次兔子不停的跑,所以穩穩噹噹的拿到了冠軍。 

  眼看第三次賽跑快開始了,烏龜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巧松鼠過來玩,它把“衝天炮”點響,衝天炮立即衝上了天,正巧落在小烏龜面前,小烏龜的眼前立刻出現了一個主意:“借衝天炮的速度,不就可以趕上兔子了嗎。”烏龜立刻做了一個推進器,因為烏龜有了推進器,所以拿到了冠軍。 

  第四次比賽又要開始了,兔子望着天空,在想比烏龜還要快的東西,想着想着,突然來了一陣風,兔子也想到了一個主意:做一個聚風盒,把風吸過來,讓它帶着我走,不就快多了嗎?說完,兔子立即做了一個“聚風盒”,不用說,第四次比賽兔子贏了。 

  第四次比賽結束后,烏龜和兔子就在家裡查資料,他們要查出一個比風速還要快的速度,查啊查啊,有時查累了,便在頭上揉一揉,把眼睛都看紅了,終於找出比風速還快的速度——光速,兔子做了個“光速吸收器”,而烏龜則做了個“光速推進器”。 

  第五場比賽開始了,裁判長大象說:“三、二、一,開始!”裁判長大象還沒來得及看比賽情節,記者長頸鹿還沒舉起攝影機,通信員猴子還沒來得及打開筆記本電腦,烏龜和兔子怎麼沒影了? 

  等大家反應過來,烏龜和兔子已經在終點一邊喝飲料一邊向大家招手呢!這下可為難大象了,因為原來都是看誰先衝過終點誰就贏,可這次速度太快了,誰也沒看見,這時,小鳥說:“是烏龜!”而青蛙則鼓着大肚子說是兔子,猴子用手勢叫大家別吵,聽大象說,大象說:“看我們都要依靠科學,不然連當觀眾也不夠格了。”說完,觀眾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科技改編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科技改編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