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魅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所崇拜的人,可能有的人的偶像是明星大腕,但我所崇拜的人卻是我的爸爸,其實以前我時常覺得他很煩,老是喜歡和我做些親密的動作,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總覺得這很奇怪而且很討厭,有時在公共場合,他還喜歡這麼干,我覺得很做作便很排斥。 

  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在各種方面讀到了關於父愛、母愛的文章,忽然覺得這些文章中的事似乎也在我身邊發生過,我也開始漸漸地學會了珍惜身邊的人,以免以後才追悔莫及。於是我開始漸漸的關心起了他。 

  我發現原來他是那麼的有才,會做那麼多的事,例如以前我一直覺得他也和我一樣平時就在電腦前打打遊戲什麼的,但有一天我發現他在下着圍棋,我那時才想起我爸以前還試圖想教我圍棋但我由於定力不夠,半途而廢了。現在看他下着棋那鎮定自若的樣子,不由的心中燃起了陣陣敬仰之情。 

  或許圍棋只是他的冰山一角吧,前段時間,丁俊暉還在世錦賽奮鬥着呢,在某次欣賞直播的過程中,他突然對我說,其實我也打的不錯。我那時以為他在吹牛,後來又一次去檯球房見證了他的實力,變得真正的佩服了。雖說不是那種指哪打哪,百發百中的境界,但作為一個外行人來看,這已經十分的厲害了。 

  我不知道他還有什麼別的特長,但我發現他在我的心中已經變得十分高大,成了我不折不扣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