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與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奉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與奉獻 

 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從我們呱呱落地知道生命結束,我們的身上都傾注愛,同時我們也傳遞着愛。 

愛能融化心中的冰雪,愛能感化罪惡的靈魂,愛能普照大地,讓人領悟到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唯有愛才能永恆。父母的慈愛,朋友的友誼,社會的關愛……愛的氛圍將我們包裹。 

 如果說愛是一朵花,奉獻則是花的密。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 

  最無私的愛莫過於奉獻,真正的奉獻不是為了索取。無私的奉獻往往卻能得到回報。如果世界是一個圓,每個人是圓上的一點。你將愛奉獻給他人,你的愛會讓世界一圈,最終回到你身上。 

  因愛而奉獻,以奉獻還來愛。 

  這讓我不禁想起一首歌: 

  “如果人人都獻出那一點愛,世界將會成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與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