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射入窗內,照在我的身上,靜靜地坐着,接受着陽光的洗禮,把心交給陽光把一切煩惱都拒之門外。陽光,使你的心安適;陽光是你的夢飛揚;陽光是你的情陶醉 …… 

  我醉了,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陽光射入深林,迷人的光,溫雅的光,淡淡的光,楓葉如火,綠樹成蔭,一條小路伸向遠方。 

  陽光亦是有,但誰又知道,陽光射入窗內,又經歷了多少磨難,穿過重雲,穿過灰塵,穿過林蔭。中華上下有多少英雄豪傑,如這火紅的太陽一般,克服重重困難,衝過道道難關,為了國家的興亡,為了民族的興衰,心中永遠裝着“國家興亡,匹夫有責”,“頭可斷,血可流,身不可辱”的決心。長江、黃河哺育了中華人民,而太陽,卻哺育了世界萬物。陽光哺育了人民,我們感激陽光對人們的恩澤。太陽是神聖的,是高貴的,它更是無私的,把自己的一腔熱血噴向世間,令我們感嘆,令我們敬畏,又有多少人同它一樣無私。居里夫婦無私奉獻,放棄榮華富貴,為科學而奉獻,為世界人民而奉獻,他們的心容下了整個世界。 

  我們的心中都有一束陽光,我們也能用陽光鋪墊自己不同的道路,生命決定於父母,而人生卻決定於自己。面對陽光,你會發現力量,你會發現光明。在一條一望無邊的道路上,,有人傷心沮喪,而有人卻吟道“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心情決定於自己,有時,太陽時暗淡無光的,心情卻是陽光明媚。有時,太陽是明媚的,心情卻是暗淡無光。心晴日便晴,心陰日便陰,心中的太陽永遠明亮着,那麼天空便是萬里無雲,心中要讓陽光永遠明媚。 

  我面對着陽光,想着,想着 …… 陽光移動了,小屋內一片黑暗,心中的陽光永遠明媚着,在這陽光中,我不願醒來 ……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