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上了“你”的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你”的靈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頭一:醫院裡,我的一聲驚世駭俗的女高音劃破了許久的沉寂,宣告了我的誕生。爸爸抱着我,頓時樂開了花,不住地說:“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殊不知,此刻我一定在嘀咕:“哼,我有哥哥了,如果我還是一個男孩,你們不早把我給扔了?現在倒好,我成了人家的小棉襖了。”可見,我的存在是我衝破重重阻力奮力爭取過來的。由此可知小時候的我就有那麼強的拼搏精神,不簡單吧!

  鏡頭二:幼兒園裡,老師挑選幾個小朋友準備去參加演講比賽,我有幸被選中。在家裡經過一番勤學苦練后,終於迎來了比賽的那一天。比賽開始了,當前面的那個小男孩講完,主持人還沒報我的名字時,我自己就急沖沖地跑了上去,結果嘛,得了一個小小米老鼠形的儲蓄罐。當我在朋友面前炫耀時,一個小朋友指着我說:“你不知道吧?所有參加比賽沒得名次的都會有一個鼓勵獎,獎品嘛,不就是你手上的那東西嗎?”嗚呼哀哉!不過,畢竟勇氣可嘉呀!

  鏡頭三:小學時,本人又積極地參加了班裡舉行的詩歌朗誦比賽,講台上,偉大領袖毛主席的《沁園春·雪》被我朗誦得驚天地泣鬼神,簡直堪稱當時的一絕。我在上面慷慨激昂,聽得男生流口水,女生流淚水,老師大力讚揚后,渴得要喝水……

  鏡頭四:初中時學校組織歌詠比賽,由於基因遺傳得好,又榮幸被老師相中,當了個領唱。剛開始,還有點不敢,可俗話說得好:天有不測風雲,我有人身保險。怕什麼?可能在台上的我情緒過於激動,結果忘詞了……我們班理所當然地登上了倒數第一的寶座,其中我當然立下了汗馬功勞。

  鏡頭五、鏡頭六……

  怎麼樣,精彩吧!要不然我怎麼對得起生我的父母,養我的祖國,怎麼對得起人民,對得起黨?如果想和我交朋友的話,請撥打聯繫電話:1234567.……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你”的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你”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