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她;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她;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上了她<二>

  轉眼之間,六年過去了,我和她還沒有時間表白就要分開了,此時此刻我是多麼想對她說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可是,時間一去不能回頭。 

  如果??能讓我和你一起牽着手過馬路,我就已經心滿意足,我不需要??對我有多麼好,只求我每一天都能看見你燦爛的笑臉,我只求你幸福。 

  可是,這只是幻想,永遠不能實現的幻想,如果這願望能實現,那該有多美妙,現在我只能默默的等待,等待再見她那時,說出我喜歡你,可是,這一局話,對我而言可以說是一次考驗,要是她接受了我,我一定會很好的對待她,要是他拒絕了我,我也只能祝願她能早點找到幸福,而我只在背後偷偷望着她,心裡偷偷的喊着她的名字,大聲哭起來。 

  我想,這也許就是老天爺對我的考驗吧,可是,我很怕,我不是怕我受傷,我是怕她會拒絕我,然後愛上其他男人,到那時我只能默默的祝願她幸福。 

  可是,我必須要學會堅強,她絕對不會喜歡軟弱無能的人,所以,我要學會堅強,就算她真的對我完全沒有一點好感,但我們至少還是好朋友,還是一樣可以看到她那燦爛一般的笑容,真的好美麗,如果軟弱了,就會被她所討厭,因此我一定要變得很堅強勇敢,成為她敬佩的人,喜歡的人,所以,我會不惜一切代價來得到她的歡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她;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