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孩子最缺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孩子最缺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改革開放了三十六年,在這三十六年裡,我們的生活由艱難到小康。在這小康社會裡,我們生活好了,小孩子想要什麼父母就會給他買什麼。在這樣豐衣足食、吃喝玩樂都不缺的生活里,那小孩子缺少什麼呢?

  今天我在外面看待一個母親帶着一個很胖的小孩逛衣服店,但是他們逛了好多間店似乎多沒有買到一件適合自己的那衣服。這時為什麼呢?是他太胖了嗎?

  是的!是他太胖了,那些衣服他都穿不下。為什麼她會這麼胖呢?那我們就得看看他的日常生活了。

  在如今21世紀的小康社會裡,一對夫妻只能生一個小孩,小孩便成父母的寶貝了,更是父母的命根子了。在家裡總是一點活也不讓他干,怕他受苦受累。上學時就是有專車接送的,不讓走路。回到家也不用幹家務,還怕他營養跟不上身體的發育速度,就總是把大魚大肉往孩子的嘴了灌溉,各種營養品因有盡有。重要的是吃了這些營養品也不讓小孩出去鍛煉身體,這樣下來久了就會在身體上長出一坨一坨的肥肉啦。

  為什麼現在肥的人越來越多,而看病的人也越來越多?那還不是一個人要是肥了又不鍛煉導致很容易生病嗎?所以說我們只有每天鍛煉,才能把身上的肥肉甩掉,才能身體強壯的健康成長。

  要是說如今的中國小孩子在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年代里最缺什麼?那我只能說那是缺鍛煉了!

您正在瀏覽: 中國孩子最缺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孩子最缺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