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胖的感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胖的感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本來長胖是沒有感覺的,雖然在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笑的時候,原本瘦瘦的臉開始“橫向發展”, 但也沒在意。直到有一天,坐上老友倩的自行車,看着她吃力的樣子,隨口問了句:“累不累?”——本來是想客套一下的,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質量”不大,可她一扭頭說:“那當然了,你長胖了嘛!”頓時,我的“玻璃心”就“碎”了。 

  胖了嗎?胖這個詞對我來說挺陌生的,雖然小毛毛時的照片是胖乎乎的,可慢慢長大后,就瘦小下來。記得上小學時,坐在我後面的男生總說一些誇我苗條的奉承話,藉此把桌子往上移,侵佔我的空間。正憑這種“資本”,我才會固執地堅信自己“體態輕盈”。於是安安心心地做我的小饞貓。 

  轉念一想,長胖也是必然的。每天在家裡,我總是放不下美味的糖果和巧克力,有親戚來我家串門時偶爾也會說一兩句:“喲,婷婷長胖了。”我聽了也會悄悄瞟兩眼鏡子里的我,是真的比原來胖了,但我也沒往心裡去。自從聽了倩的“友邦驚呀”論,便拉着她去“過秤”,誰知兩腳剛踏上去便聽到倩的驚叫聲:“哇,你比我還重呀?”重就重唄,我比她高,可倩竟在一邊比劃:“這麼大一塊肉……哈哈!” 

  試探地問問同學:“我和胖之間是不是已經有了真感情?別隱瞞,對我說真話,別怕我傷心……”還沒等我說完,她們個個都幸災樂禍了:“長胖了最好,胖乎乎地多可愛呀!”胖乎乎?還不至於用這個詞吧!不過長胖了就要和零食分手,我才不幹呢?看來要實施一個“減肥計劃”了。放棄甜食是不可能的,我對“甜甜的,味道好”的東西感情根深蒂固。做早鍛煉似乎也不會成功,暖暖的被窩對我來說更是難捨難分。對了,聽說“心寬體胖”,那如過傷心會不會變瘦呢?可我偏偏是一個純正的樂天派,所有的煩惱憂愁總是在一瞬間里忘得一乾二淨。於是,我拚命想有什麼難過的事,努力地收斂愛笑的神情。倩見我緊繃著臉,怪怪的樣子,禁不住問:“幹嘛呢!玩深沉嗎?”我一皺眉,擺了個極“酷”的造型:“我不是‘深沉’,而是‘身沉’啊!——順便問一句,我這個造型是不是很‘酷’啊?”“酷你個頭!”我忍不住又笑起來。看,要我不笑實在太困難了。長胖就長胖唄,別跟自己過不去呀! 

  曾經在報紙上看過,世界上最胖的黑人女模特,因為不願意勉強自己,從來對高營養食物來者不拒。儘管她的體重嚇人,但她很洒脫,笑容有了另一種風韻。看了這則報道,我便把“減肥計劃”拋到了一邊,而且我本來就不胖嘛!現在算“比胖不足,比瘦有餘”。不過也不要再發展了,因為沒有哪個女孩子願意和巧克力說拜拜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長胖的感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胖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