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簡單越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簡單越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寂的夜晚,悠悠的音樂伴着我。我問自己:幸福是什麼顏色的?

  浪漫的粉色?快樂的藍色?還是寧靜的綠色?

  草說幸福是綠色的,花說幸福是紅色的,天空說幸福是藍色的,我還是不懂……

  有沒有過一瞬間,當你剛剛哭過,走出屋門,看到滿天繁星,心中一派清涼與安寧?

  有沒有過一瞬間,當你還在鬱悶,走在陽光下,看到小蟲的飛舞,心中充滿無限歡喜?

  有沒有過一剎那,有一種念頭,咦!世界怎麼是這樣清澈!

  有沒有過一瞬間,你覺得自己的心像天空一樣自由開闊!

  有沒有一瞬間,對這世界充滿了溫情與愛意?

  老子說:“專氣致柔,能嬰兒乎?”你有沒有被嬰兒抓過手指,他們抓得那麼單純而有力;你有沒有看過嬰兒的笑臉,那笑是那樣發自內心而毫無保留。難道你不想回復到“看就只是看”、:“聽就只是聽”、“吃就只是吃”、“睡就只是睡”的單純平易的生活,它是那麼清晰、明了、簡易、單純,心是那麼明澈、敏銳、柔和、喜樂並充滿了對世界對人的溫情?

  突然醒悟了:簡單本身就是幸福。

  於是,做我自己喜歡的事,哪怕別人都笑我傻,我也完全身心去做,只要我喜歡,只要做這件事會讓我快樂!只有我的快樂才是我該在乎的,別怕別人說什麼,除了幫我快樂的話,我都可以不聽。這樣我的心就簡單了,事就簡單了,我的快樂就多了。

  初二:楊露蘭

您正在瀏覽: 越簡單越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簡單越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