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的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的奇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的奇迹有很多,世界名着是世界的奇迹,世界著名的音樂家是世界的奇迹,世界著名的畫家是世界的奇迹,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是世界的奇迹。這些奇迹讓世界有了美麗的色彩。

  世界名着有很多。有《巴黎聖母院》,這是雨果的第一部浪漫主義小說;有《悲慘世界》,《悲慘世界》也是法國作家雨果的著名小說。此外,還有《莎士比亞戲劇集》,它是全人類文明的象徵。另外還有《三劍客》、《簡愛》等著名的小說。這些名着很受人們的歡迎,它們讓人們的世界充滿的書香。

  世界著名音樂家也很多。有貝多芬,他的《命運交響曲》和是人們許多年來都很喜愛的鋼琴曲;有蕭邦,他有世界著名的《夜曲》;此外,還有舒伯特、海頓和莫扎特等著名鋼琴家。這些鋼琴家,讓人們的心靈因為受到了音樂的洗滌而變得美好。

  而凡。高,這個著名的畫家,雖然他的作品在生前沒有多少人知道,但在死後卻成了後人的傳世佳作。

  而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更是多得數不勝數,有愛因斯坦,牛頓,伽利略,達爾文等等很多著名的科學家。他們都對人們的生活做出了很多貢獻。愛因斯坦發明了電燈,讓人們不再依靠油燈照亮;牛頓通過蘋果發現的萬有引力,讓人們也開始學會觀察這個世界,讓人們不再想以前那些沒有科學道理的“學說”,讓人們開始知道了這個世界實際存在着的重力,讓人們開始去開掘這個世界還未開掘的秘密;伽利略發明瞭望遠鏡,這項看似簡單的發明,卻為人們以後的生活創造了條件,它讓人們可以看得更遠,可以去觀察天上遙遠的太陽、月球和其他衛星;而達爾文的《進化論》,也使人們了解到了人類和動物生命的起源。

  這些世界的奇迹,給世界增添了光彩,也為人類了解世界創造了條件,讓人們知道了世界是多麼的奇妙,而世界還會有很多這樣的人,他們會為人類的進步做出更多!

您正在瀏覽: 世界的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