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霧 

  第一次自己訂雜誌 

  又到年底了,我按照慣例讓爸爸、媽媽幫我訂雜誌。可是爸爸卻說經常出差,不能及時按期給我拿回來。媽媽說她班上送報紙的人身體不好,經常請假。無奈之下,我只好自己訂雜誌。 

  到了學校,我看見李明俊有一本書很好看,便問她從哪兒買的 ,李明俊卻搖搖頭說是從韓昊家的“布谷鳥書店”訂的。我便好奇地問韓昊: “韓昊,你家可不可以訂雜誌呢?”“當然可以了。”韓昊不以為然地回答。“那你家可以訂什麼雜誌呢?”我好奇地繼續問。“你想訂什麼?”我想起了以前看到意林上有一個雜誌是《意林少年版》,我便問他有嗎,他說有呀! 

  下午放學,我和李明俊還有韓昊一起,到了韓昊家的“布谷鳥書店”。我給了韓昊的爸爸訂2010年雜誌的錢,他立刻給了我一本2010年1月上半月的雜誌。我興高采烈地拿着雜誌和李明俊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