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byebyebaby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yebyebaby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Bye Bye Baby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過“Bye Bye Baby”,那個人就是擬目。擬目他的爸爸在他3歲就死了,他媽媽含淚把他養大的。他說過,他要報恩——所以她也離開了我這個窮姑娘,跟一個叫閔彤的富又漂亮的女生了。我沒有任何抱怨,我知道他的感受,只能試着逃避生活,逃避世界。 

   幾年了,每當想着“Bye Bye Baby”這句話時,淚都忍不住涌了下來,但還是在心裡為一個逃避的女生——絮加油鼓起,忘記他。 

   每當逛街時看着一對對情侶在面前,都會跑去吃東西,令我疑惑的是,我身材還是好好的。靜靜地吃着手中的零食,等着風把淚吹乾,看着走在前的情侶,都是一種痛,致命的痛。 

   開學了,咱班來了一個新同學,鼎曳。鼎曳長得和擬目差不多,所以我上課時,老喜歡偷偷的看他。 

   放學了,一個女生跟鼎曳回了家。不知道擬目和閔彤過得好不好。“Bye Bye Baby”,我望着操場上以前男友對着他的女友大聲表白時的一對情侶,男友正在抱歉的跟着女友分手,表白和分手,我都看着清清楚楚,男友還是給了表白前一模一樣的香草味冰激凌,女生望着天空,手裡拿着冰激凌,卻好像不想吃,好像不想離開這份情。雖然我是旁觀者,但是,那個男友竟然說了擬目當年和我分手一樣的話,“Bye Bye Baby”。我搖了搖頭,嘆了嘆氣。兩個冰激凌,意思不一樣;兩個‘Bye Bye Baby’都讓人傷心,愛情是多麼荒唐?!“風車它還在轉 我也不是沒有呼吸 然而我必須承認自己錯過許多風景 而我還以為你的愛就像那兩部電影 愛情不用翻譯 戀愛沒有假期 我可以不在意 冷漠和衝突 這些悲哀可有可無 我比誰都清楚 隔壁的座椅擺着你折的風? 我懷疑它又何必裝得如此依依不捨 Dreams, dream, they used to be so beautiful... Dreams of you and me... 也許結局 我愛上絢爛的歌劇 演完了所有人世間的苦 你開心就說什麼都好 失落的時候走極端的路 就算我們偶爾也會爭吵 我從來不覺得你可惡 你曾經為了誰神魂顛倒 我曾經為了誰停下腳步 剛好天雨 Bye bye baby 。”嘴裡又哼起了蘇慧倫的“Bye Bye Baby”,擬目走後,只有這首歌陪伴着我,他推薦給我聽的。“呵呵,絮同學哼的很好內!”鼎曳突然靠在了離我坐的長椅最近的電線杆上,“嗯?恩,鼎曳,你不是和你女朋友回去了么。”我並不以他這句話而高興,他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說:“宜她只是和我家近罷了。我回來那書。”“很愛學習嘛。”“不是,是歌詞。”“呵呵,你個男生還抄歌詞呀!”“不是,前女友給我抄的‘Bye Bye Baby’。”我愣了,心冷,怎麼又是那句話,開始冒冷汗,頭痛,快癱瘓了身體....“絮同學你沒事吧!”...... 

   醒來時,看見了鼎曳在對我笑。“咦?怎麼在你家啊...擬目...不對,鼎曳,早上好呵,對了,這是誰家?”我問着鼎曳,鼎曳回答道:“早上好么,你看幾點——”“天啊!十點多了,遲到了。”“笨蛋,今天星期六。”“哦。”想在鼎曳面前淑女點,但肚子就是不領情,開始叫了,鼎曳笑了笑,離開了房間。過了一會,他回來了,帶來了早餐。吃時,看見鼎曳在對我笑,我停了下來:“這樣看着我我會吃不下去的。”“哦,那我走的。”“不要!”這句話好像是對擬目說的,類又流下,“沒事。”“算了,還是陪着你吃吧。”他就看着我吃完了一個小時。 

   他送我回家時,昨天那個女的走過來,忘了我一眼,那眼裡,有點羨慕、嫉妒而又瞧不起。“你們倆慢慢走吧,我走了。” 

   放學時,又坐在了那個長椅上。鼎曳走過了,在我耳邊悄悄說道:“i love you,做我女朋友?”我失聲大哭,那就是擬目對我告白的樣子,一樣啊!靠在他胸脯在大哭着...... 

   正在上課中……一女人差闖進來,對這鼎曳說:"曳,別鬧了,回家吧!閔彤不是很好嗎?!”閔彤,擬目……你還好嗎?!“擬目的事情呢?我這邊解決好了。”鼎曳慢慢的說... 

   愛情是多麼荒唐?!

您正在瀏覽: byebyebaby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yebyebab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