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了我的真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了我的真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有兩月,月即為人,兩個人在一起,便是快樂。 

  一直以為,真的朋友是和我性格一樣的人,是和我一樣“口無遮攔”的人。也曾經一度因為以為找到了一個知己而冷淡了其他朋友,最後,朋友卻都“離”我而去。我也因為這頹廢過,沮喪過,認為知音難覓。 

  慢慢的,我有結交了一批新的朋友,在這眾多的朋友中,我如“伯牙遇鍾子期”一樣,尋覓着那個真正懂我的人。老天還是厚待我的,我找到了。 

  她與別的朋友不一樣,總能猜見我心裡在想什麼。還記得那夜,我倆共同走在那漫天星光下,我說,用“流星的永恆”來寫一篇作文吧,當時我並沒有說主要圍繞什麼寫,但第二天她給我看她寫的作文,看完后我好驚喜,她真的懂我,她知道我要用“流行的永恆”來記錄我們的友誼。 

  她與別的人不同,不會隨着我的性子胡來,總會勸我。還記得那天清晨,懶洋洋地爬起來,畏懼外面的寒冷,便生出了不想跑操的念頭。她看出來了,所以她不斷的催促我快點,告訴我這樣鍛煉身體,別想逃,被抓住她可不陪我等諸如此類的話,無奈之下,出去跑操。每天都是如此,不過正因為她的這種督促行為,我現在一天不跑操,就會覺得難受…… 

  她其實和我以前交過的朋友都不一樣,也就是說她的性子和我並不一樣。如果說我是“急沖沖的兔子”,那她就是“慢悠悠的烏龜”,就像那則小時候不斷教育着我們的“龜兔賽跑”一樣,我的確有速度,但缺少的是質量。而她呢?慢雖慢,但卻比我踏實,穩重了些。我們兩個相處,她改變了我很多,我依舊可以追求速度,但質量上有了保證。 

  我追求刺激,她也一樣,但刺激中不乏享樂,或許就是因為這,我們才漸漸的不那麼多愁善感了吧!! 

  和她在一起,我們聊的都是自己熱愛的文學之類的,我讀她的作文,會得到好多的啟發,和她在一起,再也沒有了往日那種無聊的胡思亂想。 

  或許這就是真正的朋友給予我的真正的友誼吧!一起玩,一起笑,哭的時候會安慰我,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或許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我錯了,她及時提醒我;我對了,她同我一樣開心。 

  人生得此一朋友,足矣!

您正在瀏覽: 她,了我的真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了我的真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