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了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蔚藍的地球上,有個像公雞一樣板塊的國度,那就是我們了不起的祖國——中國! 

  五千年的文化蘊育着這個文明的古國:從嘉峪關上用血肉築成的蜿蜒盤旋的萬里長城;從四大發明火藥、造紙術、印刷術和指南針推動世界前進;從著名的絲綢和瓷器文明世界;從艱苦漫長的兩萬五千里長征的勝利……無一不在告訴世界,中國是多麼的強大,多麼的了不起! 

  今天,中國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港澳回歸祖國母親的懷抱,與我們大團聚;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地舉辦,奧運健兒們取得了一枚又一枚的金牌、銀牌和銅牌;神州七號載人航天飛船不可思議地將宇航員載上了太空,使中國成為了世界上第三個進入太空的國家,圓了中國人五千年來的航天夢;新中國成立60周年大閱兵順利進行,證明了我們祖國的強大……中國的輝煌壯舉真是了不起! 

  “少年立則國立,少年強則國強”。同學們,請記住我們的責任,發奮學習,努力拚搏吧!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讓了不起的中國這面大旗永遠高高飄揚!讓祖國變得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