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妹妹,你幸福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你幸福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滋味酸酸的,苦苦的,這是心酸+後悔的味道,這種滋味我嘗過.並不是在考砸過後,也不是在和好朋友鬥嘴時,而在……   就在前幾天,我和媽媽到老爸那裡過年(很遠的).順便到了表妹家,媽媽去逛街了,我好想念妹妹(還是小時侯見過),所以就要舅舅送我去.到了后,舅舅很忙,立刻開車走了,我很奇怪他連自己的女兒也不照顧 ……    剛剛到,妹妹就跑出來接我啦.妹妹好像沒把我忘記,又好像她特開朗.左一聲姐姐,右一聲姐姐,甜甜地叫着.很快就到了妹妹家了,自從妹妹搬到廣州后,我是第一次來呢超級興奮!   妹妹把門打開后,說真的,我着着實實地吃了一驚:天啊,妹妹的家好漂亮!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當踏入屋子的那一刻,我就想,妹妹肯定很幸福 ……    妹妹帶我參觀了她家,一直快樂地說個不停,吱吱喳喳地和我聊了很久.雖然一直被妹妹那快樂感染着,但從我一踏入這房子后,就感到一種怪怪的氣氛,彷彿空氣中都充滿了怪怪的味道(沒有嚇着大家吧)……    突然,我發現了什麼——空蕩蕩的大屋中只有我和妹妹兩個人(那屋子特大,三層樓).於是我問:   “妹妹,你媽媽呢?”   “爸爸媽媽很忙,姐姐住校的,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妹妹剛剛的高興勁傾刻間煙消雲散,頭突然低了下來.我意識到了什麼,連忙閉了口,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沉默……   “姐姐,講故事給我聽好不?”妹妹打破了僵局   “呃,不了,我們看電視吧!”可能害羞,我立刻拒絕了妹妹,因為在我眼裡看來,童心都是一樣的.   “好吧!”妹妹笑了笑,但我清楚地看到她眼裡劃過一絲失望.   過了一會兒,妹妹有要求我講故事,但我平常就口才不好,連上課是都不太敢舉手的.所以還是拒絕了妹妹,儘管她渴望地望着我.這時,媽媽來電話要我會家了.我像捉住了救命稻草,對妹妹說我要回去了.在送我到門口時,妹妹要我一有空就到她家陪她,我點了點頭(其實這根本不可能,明天我就要坐車回家了).“姐姐,你下次一定要講故事給我聽喔!”“好!”我想都沒想就回答.我媽媽從來沒給我講過故事!妹妹向我揮揮手,把頭低得低低的.這一刻,我的心酸酸的,很後悔 ……   我總於明白了,妹妹為什麼和我一直說話,一秒也沒停.因為她一直都很孤單 ……   我也明白了,妹妹為什麼一直要求我給她講故事.就因為她沒聽過媽媽講故事 ……   這一刻,我真的很後悔!我不知道該為“上帝總是公平而感慨”,還是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而悲哀 ……   妹妹,你幸福嗎?對不起,姐姐不能給你幸福,哪怕只是講一個故事的幸福 ……     

您正在瀏覽: 妹妹,你幸福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你幸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