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淡世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淡世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總是教育我們如何做人,可他們又何曾真真正正做過一個像他們口中說的那樣的完美的人呢?坐在白雲上,純真地看一切浮塵……

  或許,我們還不夠成熟,不懂得父母的做人之道。或許,大人也是因世事而如此,迫不得已。或許,我們把一切事情看得太重了,導致我們自己有這樣的想法。或許,我們九零后是常常追求着真實,想做一個不虛偽的孩子。呵呵,眾多或許,僅是我個人的看法罷了。

  重男輕女,是從古至今就有的思想。直到現在,仍然還有,不過程度沒有像以前那麼深而已,也很少表現在外面。有的是,心裡有着這麼一個思想,卻因世事所迫,不敢直白地表現出來。有的是,心裡有着這麼一個想法,而行動上恰恰又流露出來了。對於以上兩種,我更反感前者。我認為,那樣的人是虛偽的,經常是面前一套,背後又一套的雙面人。這樣讓人提心弔膽,時時保持警惕心。而後者呢?雖然跟上者的思想相似卑鄙,但她起碼做到了真實!

  我們九零后喜歡真真實實,討厭虛偽。我們九零後有點倔強,比較聽不進去意見。我們九零后很在意一些東西,害怕失去,我們九零后,總是把情感隱藏得很深,很少有人讀懂我們的內心。我們九零后,常常一個人躲在被子里偷偷地哭。我們九零后,是經常糾結的一代啊!

  也許,長大以後,自己也會像今天自己所述的那麼地虛偽。到那時我們就會清楚的明白,自己長大了。很多時候,並不是單純為了真實,而是為了自己能夠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不會因此而被世事唾棄。生活總是那樣,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社會,很現實,不要輕易付出自己的真情感,以免被傷得累累傷痕。有些事情,我們不必太過於在意,不然會把自己弄得很累。

  Ifyouwantfly,yougottogiveuptheshitthatweighsyoudown。想要飛翔,早就該放棄掉對那些shit的追求,不然只會增加負重而已。

  讓我們的思想得到飛一樣的放鬆吧!看淡世事,升華心靈,生活就會把光明燦爛的明天返還給我們!忘卻過去,展望明天!

  初二:沈小玉

您正在瀏覽: 看淡世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淡世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