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陳奕羽,她今年兩歲了。胖嘟嘟的小臉蛋上長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上長着二條肉紅色的眉毛,櫻桃小嘴裡有八顆小小的牙齒,咬起東西可有勁了,什麼東西拿到手裡,都會放進嘴裡咬個不停。

  晚上,我做完作業準備睡覺了,她卻還在爬東爬西,有時還會從床上滾到了地上。“哇哇”妹妹又不聽話了,而媽媽總是蠻怨我沒帶好她。當姐姐真是有說不出的難啊。早晨,爸媽起床后,妹妹又滾到地上了,只聽“哇!哇!哇!”的哭喊聲不斷,就像響雷一樣驚動了爸爸媽媽,最後還得我背這個“黑鍋”。

  唉!這就是我的妹妹!淘氣的妹妹,愛玩愛鬧的妹妹,身為姐姐的我希望你快快長大,和我一起學習,跟我一起玩耍。妹妹呀妹妹,你不知道姐姐給你背了多少的“黑鍋”,我雖然不願意,可你是我唯一的妹妹呀!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