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okatme(6) 958字作文 ( 手機版 )

lookatme(6)_958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58字  編輯:小景

下課後江涵景,跑到了操場上,坐在了一邊的鞦韆上。此時的操場上的人寥寥無幾,大家都在教學樓那邊。江涵景把頭埋在手裡,沮喪地嘆着氣。 

“我可以坐這裡嗎?”一個清秀的男聲響起。“坐吧。”江涵景正難過得要死,才懶得管這個男生是誰,照樣低着頭。“謝謝。”這個男生還挺有禮貌的嘛。江涵景心裡想着,但還是不願意抬起頭。 

“你為什麼在這裡啊?是不是有什麼傷心的事啊?是考試考砸了嗎?是和同學吵架了嗎?是身體不舒服嗎?如果是身體不舒服,就應該去保健室,不應該坐在這裡啊。還是……”那個男生好奇地問個不停。 

“我自己喜歡坐在這裡,關你什麼事啊?”江涵景抬起頭,不耐煩地說道。 

哦,天啊!這是真的嗎?0_0這個男生,竟……竟然是葉天宇! 

“對……對不起,我只是心情不好,所……所以……”江涵景已經害羞地說不出話了。 

“沒關係的啦,是我自己太會煩了,呵呵。”葉天宇不好意思地抓抓頭,流露出可愛的笑容,“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心理系的葉天宇,今年大一。你就是那天和我姐爭許澤然的那個江涵景吧,我們全校差不多都知道你了。” 

“你們誤會了,事情不是你們所想象的那樣的,其實……”我可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江涵景的小宇宙再次燃燒了起來。 

“其實什麼?” 

“葉天宇,我有一些話想和你說。” 

“剛好,我也有一些話想和你說。”葉天宇不由得臉紅了。 

難……難道他要向我告白?江涵景陶醉地想。“那……那你先說吧。”江涵景充滿了期待。 

“那天,我看見你和雨藍在一起,我覺得你們好象很熟,所以……所以……”“所以什麼?” 

“我……我想要你幫我,告訴她,我……我喜歡她。”葉天宇臉上不由得泛起了紅暈。 

“什……什麼?你……你說你喜歡雨藍?”江涵景“嚯”地站了起來,一臉驚訝,還夾雜着一絲憤怒。 

“你怎麼了?幹嘛那麼激動啊?”葉天宇被她的這個反應着實下了一跳。 

江涵景也意識到自己有些失禮,尷尬地咳嗽了一聲,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說道:“對不起。”語氣生疏得連江涵景自己都感到驚訝,“但是有些事要自己說才可以。” 

“這個我也知道啊,可我就是不敢嘛,我一看到她,我就說不出話來。哎呀,你就幫幫我吧,就算我求你了。拜託拜託!” 

“可是……”江涵景實在沒辦法,只好跑了。 

您正在瀏覽: lookatme(6)9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okatme(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