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天了,終於還是忍不住發表了心宗的這些話。

  生病了,從星期一開始媽媽就開始帶着自己一直在醫院奔跑,在各個診所奔跑。我真的知道,她累了。但是,我始終沒有說出媽媽你累了,謝謝有你!我沒有說,多少時刻我有種想說出來的衝動,但最終還是被理智控制住了。

  從原來的頭暈,然後還是強忍着沒有跟家裡人說就回校了,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開始感冒,想吐。在吃完午飯在上演小品的時候,我跟班主任借了手機跟媽媽說要不帶我去看一下病吧。媽媽說可以叫班主任帶着自己去嗎?我什麼話也沒有說。我可以理解。弟弟也病了,媽媽有可能也是忙得焦頭爛額,所以,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跟她說,其實我很好,只是想吐有點難受!

  那天中午,不知怎麼的,在上歷史課,是背誦的時間,自己背着背着就分神了,就想起為什麼媽媽不來接自己回家,於是就哭了。眼淚怎麼也止不住了。最後,寶寶和自己去告訴了老師,班主一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很不舒服。我點了點頭。他說我媽媽才剛打電話給他呢!於是她馬上播起了電話,我說著說著就哭了,不說話了,留着媽媽在電話裡頭問聽得到嗎?我聽得到,但什麼也沒有說,越哭得厲害!特別是媽媽在說要不叫班主任待我去看病還是真的需要她帶我去看病,我好久好久才咬出一個字,你!當時我已經哭成淚人了。班主任見到了,拿回了手機自己跟媽媽說了。

  班主任過來說,沒事了沒事了,你媽媽等一下就過來了!

  媽媽過來了,還是帶我到附近的醫院看,其實也沒必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因為我自己也感覺沒有那麼嚴重,只是鼻塞的嚴重。而且也不哮喘,因為不哮喘,所以什麼都不嚴重了。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就帶我回校,在路上,我想了好多,好想好想說出一句,爸爸,我愛你!辛苦了!但是,最後還是用眼淚代替了。

  就在爸爸送我回校的中午,我就喘了!開始哮喘,班主任送自己回家!

  ......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