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康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璇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男主角:陳文康、林澤康

  女主角:林嘉璇、陳宇琪

  陳文康和林嘉璇是星期四的值日生而他們每個星期四都很早來掃地,他們分工明確一個人掃一個角,這樣他們僅用了15分鐘就掃完地了他們還被同學取名為“康璇組合”。他們走到那背後總會有一群電燈泡跟着他們而他們的組合早已在學校里傳得沸沸揚揚。在學校裡面沒有哪個人不知道他們的組合除了新生或插班生外。

  陳文康和林嘉璇既是同桌又是鄰居,陳文康的成績很差而林嘉璇的成績很好林嘉璇為了讓陳文康成績能提上去林嘉璇決定每天放學留下來幫陳文康補習他落下的功課,而陳文康在林嘉璇的補習下成績有所提高但林嘉璇堅持每天幫陳文康補習功課,陳文康遇到不懂地問題也會主動去問林嘉璇,而林嘉璇每次都細心地講解陳文康聽。陳文康從以前的不及格到優良都是林嘉璇一步步啦上去的。

  有一次,陳文康去小賣部買水的時候看見林嘉璇和林澤康一邊走一邊說笑,陳文康為了弄清楚事情並悄悄地跟着他們值到大榕樹下凳子坐的。林嘉璇和林澤康在凳子上有說有笑正當林澤康想去牽林嘉璇的手的時候,陳文康跑了過去拿起林澤康的手便往林澤康的肚子上打了一拳后。陳文康看了一眼林嘉璇便往教室方向跑去,林嘉璇知道自己不對在先就跑到陳文康面前苦苦哀求着陳文康而陳文康還是對林嘉璇不理不踩。

  從那次后,“康璇組合”解散了而陳文康也慢慢地喜歡上班上的陳宇琪,林嘉璇見陳文康喜歡別的女生林嘉璇便跟林澤康來往次數越來越多而林嘉璇被林澤康的英俊的樣子迷住便喜歡上了林澤康,每當陳文康和林嘉璇碰面的時候他們總是一聲不響地走了過去。

  一個講述兩個人從戀愛到分手的故事!!!

  廣東東莞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中學C208初二:庄佳意

康璇記 作文推薦:

  • ·康璇記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康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