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妙語短篇之——雙胞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語短篇之——雙胞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妙語短篇之——雙胞胎 標籤:雙胞胎作文 三胞胎作文

有一個人有兩個兒子。他們是雙胞胎。他們幾乎在同一時刻出生並且看起來一模一樣。但是他們有最重要的一點不同。 

  一個兒子是樂觀主義者,另一個是悲觀主義者。 

  樂觀主義者總是想着好的事情將要發生,悲觀主義者總是想着壞的事情要發生。 

  他們的爸爸很擔心他的兩個兒子。他知道生活中總會有壞的事情和好的事情發生。他不想他的兒子變成總是悲觀的或者樂觀的。他將這個問題告訴了他的好友,李。 

  “我該怎麼樣醫治他們愚蠢的樂觀主義和悲觀主義?”他問他的朋友。 

  李沉思了一會。然後他說:“他們的下一個生日在什麼時候?” 

  “噢,就在下個星期三。”這個父親回答。“這是他們12歲的生日。” 

  “太好了!”李說。“你就照我說的做。給你悲觀的兒子買一個非常棒的禮物。給你樂觀的兒子買一個較差的禮物。這就可以醫治他們的悲觀和樂觀了。” 

  父親就照他朋友說的做了。 

  在星期三的早晨,兩個兒子分別打開了他們的生日禮物。 

  這個總是悲觀的兒子先看了他的禮物。是一個十分昂貴的金錶,但是他並沒有顯得很喜歡它。他說:“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東西。我打賭它不能走得準時!它將總是走得快些或者慢一些,還可能經常壞!那我就將花費更多的錢去修理它。” 

  之後那個總是樂觀的兒子看了他的禮物。他十分喜歡他的禮物。“看!爸爸給了我一根鞋帶。”他說。他高高地舉起了那根鞋帶很高興的笑着。 

  “我還沒有找到新鞋子,但我確信它們就在附近!”樂觀的兒子微笑而興奮地說。

您正在瀏覽: 妙語短篇之——雙胞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語短篇之——雙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