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我永遠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我永遠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是一隻鷹。當我還在一團烏黑中,我就巴不得離開它,去追尋我的夢想-----飛翔。 

  當我使勁地、拚命地、用力地用我那尖尖的嘴“撕”開那一層阻礙我的堅硬的“牆”時,我看到一絲刺眼的光芒,儘管很微弱,但是足矣讓我感受到它的溫暖。我不停地“撕”開它……終於,在我全身接受光芒的親吻時,我知道,我可以飛翔了,飛向自己的夢想! 

  可是,當我抬起自己的眼睛時,卻與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相碰撞。在那種眼神里,我知道了,這位全身長滿美麗而又堅韌的羽毛的鳥兒,是我的母親。母親的軀體與我截然不同,在我看來,我不過是一團紅肉球罷了。母親的無微不至讓我感到無比幸福。而在這幸福來臨之時,我想:當我實現我的夢想時,會不會也是這一種感覺呢?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身軀由軟綿綿已變得挺直了;光禿禿的全身已長出於母親一樣的羽毛了。正當我高興時,母親告訴了我:我們鷹家族的使命。於是,將我帶到一座無比高的山崖…… 

  不知是不是已經習慣了在窩裡的美好生活,還是習慣了幸福的甜蜜,或者是習慣了母親以往溫柔細膩的眼神。如今,當我看到母親嚴厲的眼神時,看到一望無際的山谷時,我在害怕,在顫抖。“孩子,不要怕!你有自己的夢想,去盡情地享受飛翔吧。”在母親話音落下的那一刻,我的夢想似乎在心靈中舒醒過來了。只是……在那一剎那,我眼前一片昏黑,我的身後猛地被推了一下,我知道,那是母親。我不得不壓抑住自己心中的恐懼,開始不停地拍打。終於,我有一種往上沖的感覺。我睜開自己的雙眼,看到了一片潔凈清澈、藍得刺眼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天空吧! 

  在那一瞬間,我知道,我已經向自己的夢想邁出一步。我感受到那一種飛翔的感受。那是幸福的,甜蜜的。 

  惟有不停地向夢想靠近,不停地讓自己學會堅強,不停地讓自己的翅膀變得更強大,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飛翔,是我永遠憧憬的、永遠追求的、永遠邁進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飛翔,我永遠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我永遠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