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我的作家夢托起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我的作家夢托起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它,更是人生前行的動力。夢想,一個多麼富有色彩,富有詩意的詞!它充滿了魔力,讓我為它努力奮鬥,雖然遇到了許多挫折,但也阻止不了我追求夢想的決心。

  偉大的列夫·托爾斯泰說過這樣一句話:“理想是指明路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是的,理想並不完全是虛無的,我的理想是,做一位自由自在的作家,每天在文字的宇宙中暢遊。

  寫完后的文章,不管多美,都是平凡的,因為它是我這個普通的人寫出來的普通文章,然而,它又是神聖的,因為,它可能會值得更多的人去閱讀。每天,出門散散心,用眼睛與手這部相機,把美好的事物定格下來,把它們從零碎的拼圖整理成一幅完整而又美麗無比的畫面,再細細的回味品嘗。

  因為當作家可以使我保持童心:因為當作家可以讓我學會接受他人的愛和給予他人愛;因為當作家可以讓我的內心隨時隨地接受如陽光般燦爛溫暖的洗禮。所以,我有數不勝數的理由來解釋我想當作家的原因。

  但是,作家夢離我現在還很遙遠,很遙遠,或許還有十萬八千里遠,況且,我也不知道長大以後會不會如願以償,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當一名作家仍是我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是我生活的指路燈,引導者。我喜歡看書,我熱愛看書,但畢竟離作家夢還相差太遠。所以,我還要在目前的基礎上不斷努力學習,多讀書,掌握更多的寫作方法,不斷練習,去生活中實踐,找靈感,感受自然的美。用真心對待每一次寫作的機會,每一篇文章。

  我相信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我的努力,我的文筆一定會有所長進,我要不斷地跨越,不斷地縮短我與作家之間的距離。我的天資並不比別人差,別人可以辦到的,我也能辦到。

  理想是為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茫茫大海上的一葉扁舟:理想是無邊無際的沙漠里的一片綠洲。我們都長着一對隱形的翅膀,讓我們共同堅韌的飛向夢想吧,不為風雨所折服,不為香甜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翔美好的人生!

  不是常說:“要想飛,就得卓爾不群:要想飛,就得跑得更快!”嗎?我們有翼,又何必仰仗雲梯呢?讓我們的心飛翔,朝着夢想飛翔,飛上藍天與炫麗多彩的雲朵爭輝吧!加油,我的夢,中國夢!

  初二:林紀蓉

您正在瀏覽: 用我的作家夢托起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我的作家夢托起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