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之一:藍天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之一:藍天飛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9日 暴雨 

  北京之旅之一: 藍天飛翔 

  今天是我要去北京比賽了,下午4點55的飛機,可是一個下午我都在擔心,因為我們溫州在刮颱風,不知飛機能否準時起飛,我不住的催促媽媽打電話問問。媽媽說不管怎樣到機場再說。希望上帝能保佑我們。下午3點的時候爸爸回來了,雨也停了,他帶我們去機場,在那我們匯合了另外的五個人,他們都是少藝校的,這次旅途不會寂寞了。看到機場的電腦屏幕上顯示我們乘坐的飛機號碼,我高興極了。上了飛機,漂亮的乘務員阿姨說了一整套的話,然後叫我們把手機關機,緊接着,飛機開始滑行,轉了一個彎,漸漸地加速,很快我們開始感到向後傾斜,然後被拉升,好象耳朵有點聾。我開心的看着窗外,發覺地面離我們越來越遠,房子像積木,天漸漸地暗下來了,現在已是晚上了。聽他們說溫州到北京要兩個小時我在飛機上看到一個耳機我把它插在椅子旁邊哇!可以聽音樂,該吃飯了,服務員走到我面前跟我說要牛肉飯還是要魚丸飯,我說要肉飯,我看了一下有小西紅柿、大麵包、榨菜,吃飽了之後,我在那一邊喝飲料一邊聽歌。終於敖過了兩個小時。哇!首都機場真大呀!在機場的地下停車庫裡我們上了一輛接我們的麵包車,大約四十分鐘的車程,到了我們的小湯山龍脈度假村,在分配住所的時候,我被分到和六年級的哥哥同住一個別墅的一套房間,裡邊有主卧室和客卧室,我和媽媽睡主卧,那個哥哥和他媽媽睡客卧,時間不早了我們就睡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之一:藍天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之一:藍天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