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片藍天下盡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下盡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片藍天下盡飛翔 

  時間似風,呼呼呼,不停地流逝着彷彿離弦的箭般,飛速地流逝。快樂愜意有寒假,可在時間老人的操縱下,過得異常迅速。 

  經過一個寒假的“隔離”,同學們又在這充滿書香墨味而又熟悉的六(2)班教室相聚了。老友相見,分外投機,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分別繪聲繪爭地講述着寒假的所見所聞。教室一鍋燒開的白開水——一下子沸騰了。 

  終於,要舉行開學典禮了,教師們和學生代表潘露露分別講了要如何在這新的一學期里取得好成績養成好習慣。每個人的話都使人受益匪淺,感概萬千。 

  潘露露演講中講到的學習應“實”、“巧”更是讓我刻骨銘心。“實”,在學習中是踏踏實實,應扎紮實實地打好學習的基礎,學習的成果應該結結實實,學習的態度也要實實在在。“巧”,在學習中是做任何事不能投機取巧和蠻幹,應該要掌握好技巧,可以靈活巧妙地把種種掌過的知識能恬到好處運用起來。呀!概括得可真好啊!這才是學習的真諦呢! 

  “新的空白,新的夢想”這句話也是扎紮實實鑲嵌到了我的腦中。這句話實在不錯,因為新的一學期里,教師不計前嫌,而是像剛認識同學一樣;我們學的又是新知識,大家都又在同一起跑線上重新一決高下了。理所當然,在新的一學期又有一個新的學期夢,又可以努力去實現了。 

  新的一學期就是新的一片藍天,我做為一個將要畢業的學生,更要在這一片藍天里力爭上遊,龍爭虎鬥!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下盡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下盡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