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雲 

  我愛月夜,也愛星天,但是我更愛夏天那變化莫測的雲。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乘着大巴回家鄉,我靜靜地坐在車上,仰望天空,淺藍色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潔白無瑕的雲。這時,我彷彿看見了一艘大船,又彷彿看見了從船上走下一位仙女。頓時我忘記了一切,彷彿正在與那位仙女姐姐一起嬉戲、玩耍。 

  到了家鄉,我看見堂哥就跟堂哥一起去玩了,我和媽媽只在家鄉住幾天就走了,我有些捨不得,在回家的時候,媽媽告訴我每年農曆七月傍晚的雲彩很美,到了深圳,那天媽媽、爸爸、哥哥、妹妹和我吃過晚飯,就一起到陽台下看彩雲。 

  到了晚上,晚霞漸漸退去,我躺在陽台上納涼,望着那漂浮着幾多雲的天空。嗨!雲兒真會變戲法,一會兒變成憨態可掬的大象,一會兒變成胖乎乎的小豬,一會兒變成兇猛的大獅子,一會兒……,變來變去沒個完,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啊!直到大風伯伯把淘氣的雲寶寶趕回家。 

  那時候,我心曠神怡,躺在床上,在夜深人靜、繁星點點的夜晚中睡著了,雲寶寶也跟着一起睡著了,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忘記那時候的情境。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