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幾句愛雲的孩子氣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幾句愛雲的孩子氣的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雲是可愛的,雨也是可愛的,但若和雲比,的確比不起,我有我的理由。

  翻騰的雲,像脫韁的的駿馬,在天池中奔馳,跳躍。而雨呢?一下就是個沒完沒了,那狂風暴雨敲擊着屋檐,聽了不是人生快感。

  雲是活潑的,雨是文靜的。雲是變幻無窮的,雨是一成不變的天氣晴朗時,有幾多乳白色的雲,像一團團羊毛,一團團蠶絲,在飄渺的移動,時而,像一位穿着白紗的仙女,迷戀人間美好的秋色。而雨呢?總是一籌莫展,默默的下着,沒人搭理,人們只能只能整日留在家裡,使人覺得很掃興。

  我愛雲,因為她的活潑,活躍,充滿生機;我愛雲,因為她的變幻無窮;我愛雲,因為她的純潔;我愛雲;因為她的可愛!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我就是喜歡雲!

  光谷實驗中學八年級 天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說幾句愛雲的孩子氣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幾句愛雲的孩子氣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