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雲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雲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雲 台 

  青島嘉峪關小學六年級三班 馮永康 

  秋天,楓葉紅了,溪水涼了。秋天像一位身穿金色裙子的仙女,為大地送來了涼爽。 

  雲台山,一座雲山蒼蒼,江水泱泱的高山,正是秋天涼爽的象徵。隨着十月一日國慶黃金周的到來,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雲台山。 

  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照向大地時,我就睡不着了,我心裡不知有多麼興奮。我們早飯吃了一半就出發了,汽車在馬路上飛也似的,幾個小時過後,車開到雲台山的一個叫青龍峽的地方。我們下了車,只見大霧在天空中飄蕩,讓我們在遊覽中身感涼爽。 

  青龍峽,是一個深700多米的大峽谷,我們要下三千多個台階才能到達谷底。沿着台階,我們不停的向下走,幽深的大峽谷不禁讓我心頭一驚。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遠遠望到了谷底,勝利在望,於是我加了一把勁繼續前進,又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下到谷底。走在谷底平整的路上,回頭看到了萬仞高山,看到了山崖壁上一棵棵小楓樹火紅的葉子時,我不禁笑了。 

  幽深的峽谷是多麼令人喜愛,多麼令人震撼。一個個瀑布像是無窮的源泉。在深深的谷水裡,有魚有水草。那水足有三米深,我依然能夠看到水底,谷水是綠色的,雖然已經氧化,但與蔚藍的大海相比,正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看到了石人,一個三米多高的石人,看上去和真人差不多,他一直站在山頂上,像一個山神守衛着雲台山。 

  我最喜歡的瀑布就是“Y”字形瀑了,它從兩邊對着流出,到了中間又匯合變成了一道瀑布,真的像英文字母“Y”字呀。 

  這一次遊覽雲台山,我即有那麼多的愉快,又有對大自然的是震撼。 

  評析: 

  1、記敘有特色,按照遊覽的路線,寫出了旅遊的全過程。文章有詳有略,抓住了 印象深刻的景點進行了詳細的描寫。 

  2、結尾寫出了自己的內心感受。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雲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雲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