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上有許多種愛,但我認為,母愛最為珍貴,最為偉大。 

我記得,那時我只有五歲,媽媽帶我去玩,在一家玩具店裡,我看中了一個漂亮的洋娃娃,但是由於家裡實在太多了,整個家都差不多給我擺滿了所以媽媽並沒有買給我。於是,我開始生氣了,一直都把小嘴巴翹起來,翹的可以掛上水壺了。回到家后,我一屁股蹲在了椅子上,開始大哭起來:“媽媽真壞……” 

  這時候,媽媽走過來,微笑地摸摸我的頭,說:“好孩子,別哭。你看看,家裡有這麼多漂亮的洋娃娃,多漂亮啊!你看,他們都在看着你你呢,你哭啊她們就不跟你玩了。這時我聽了後邊馬上收住了快要了下的眼淚。“媽媽,叫她們不要不跟我玩好不好?”媽媽便走過去拿了一個洋娃娃說:“好了,麗麗不哭了我們就跟她玩把。”同時也把另外一隻手放在洋娃娃的頭上向下按,你看麗麗,她點頭了。這時我開心的笑了,媽媽看到我笑她也欣然的笑了。 

誰沒有擁有無價之寶一樣擁有過母親的慈愛呢?母親,是我們的守護天使,她時時刻刻保護着我們,也是我們心中的一盞燈把我們引向光明大道!我們應該感謝母親,用我們的行動來讓母親感到快樂。別忘了在5月母親節這一天,買上一束康乃馨,或者哪怕只是一句祝福,送給我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真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