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真愛”灑滿人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愛”灑滿人間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聽了很多次的報告會,每次都會很感動,但這次卻更為感動,幾乎是流着淚聽完的。

  我的靈魂被“真愛”洗滌得乾乾淨淨,每天生活在這物慾橫流的日子裡,我們的心都不知什麼是感動了,今天我找回了那顆感恩的心、報國的心。

  是的,我們從出生到現在都離不開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栽培,親人的呵護,朋友的關心,但是我們真正用語言和行動表達出我們的感恩了嗎?沒有!簡單的幾個字“我愛您,您辛苦了,我感謝您”我們卻很少說。一個簡單的擁抱傳遞着我們的情感,信任、鼓勵、感激但我們卻很少做。

  今天我明白了,其實我們每天都享受在“愛“的氛圍中,只是忽視了表達。我們愛父母,愛朋友,愛我們周圍的每一個人。讓他們感知到我們的愛,傳遞着我們的愛,讓真愛灑滿人間!

  桓台實驗學校初一:劉浚帆

您正在瀏覽: 讓“真愛”灑滿人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愛”灑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