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真愛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真愛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臉上早已布滿皺紋。媽媽今年有42歲了。但她永遠充滿活力。永遠那麼有青春的力量。她很注重形象,最愛的是打扮。

  媽媽平時很節約的,就連買肥皂也要買既便宜,用的時間又長的。喝水,不小心掉到地上。媽媽都要嘮叨個半天。可是她買氣化妝品來卻是如流水。買一大堆。如果說媽媽一句:“媽媽,你幹嘛買這麼多的化妝品哪,不如給我買點吃的。”媽媽便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小孩子家懂什麼,這叫注重形象。你呀,就知道吃。我也不再說什麼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幫媽媽洗衣服。覺得臉上有什麼東西,我便站在鏡子前一看,原來是個紙屑。這時,我從鏡子里看到個人,臉上全部是恐怖的顏色。我嚇得不敢動,只見那個怪物慢慢逼近了。我嚇得大叫一聲:“媽呀,怪物呀。”說著,還用濕衣服遮住頭,這時只聽見一陣笑聲。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是貼滿黃瓜的媽媽。

  媽媽很喜歡打球,她認為這樣可以使身材苗條。媽媽最喜歡打的是羽毛球。有一次,我們舉辦的家庭羽毛球賽,媽媽還得了第一名呢。

  我和爸爸經常勸媽媽不要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臉蛋’上。可媽媽呢,就是不聽。嗨,我真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你真愛美。”

  對橋小學六年級:陳曼琪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愛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愛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