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冷漠還是真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冷漠還是真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堅強,是一種動力;堅強,是一首讚歌;堅強,是一種成功! 

  首先,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媽媽帶着年幼的孩子在公園裡散步。突然,孩子摔倒了。她趴在地上哭着喊:“媽媽,抱!”媽媽卻搖搖頭,說:“孩子,你一定能自己站起來!”…… 

  看到了這個故事,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個媽媽太無情,而我卻認為是對的,人生難免有挫折,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成熟和穩重。只要再爬起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母親讓孩子自己站起來是想鍛煉孩子,人只有遇到挫折靠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才是勇者,溫室里的小花經不住風吹雨打,天山上的雪蓮卻耐受低溫嚴寒。就像《頂碗少年》眾作者說的一樣:人的一生是拼搏的一生。只有敢於與拼搏的人,才可能取得成功。在山窮水盡的絕境里,再搏一下,也許就能看到柳暗花明;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中,再搏一下,一定會迎來溫暖的春風。叔本華說:“一個人的聖靈必須飽受挫折,才能有船艙般的穩重航行於大海中,否則,將至是風的玩具!”尼采亦言:“沒有岩石的阻擋,哪有激起美麗的浪花?”成功是人人所渴望獲致的。然而,欲獲致成功卻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那就是要飽受風吹雨打,磨練出我們的毅力來。所以巨石下的種子不死,風雨中的松柏長青,黑暗的後面蘊含著光明,苦難過後,便是耀眼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是冷漠還是真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冷漠還是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