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愛無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無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阿姨幫助

  

   真愛無邊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好夥伴一起去東塔玩。

   清晨,我們激動的踏上了上東塔的台階。走在路上,彷彿周圍的風景煥然一新,小鳥在天空鳴叫,小蛐蛐在路旁用歌曲鼓舞我們登山,柳樹在一旁沙沙作響······

   登上山頂后,我們到處遊玩。不知不覺已經晌午了,我們的肚子都餓的咕咕作響。來到小商店,我拿起了一個麵包,正準備付錢,卻突然一驚,我的錢包丟了,於是我向我們去過的地方跑去,

接着我向小亭子跑去,那裡除了一包包垃圾,什麼也沒有。我沮喪的坐在小亭子里,忽然,二十元遞道了我面前,

我抬頭一看,一位年輕漂亮的阿姨站在我面前,他溫和的說;””小朋友,是不是錢包丟失了,沒關係,阿姨給你20元好嗎?”我正想接過錢,可是猛地把手一縮,我怎麼能用陌生人的錢呢?可阿姨卻硬吧錢塞在我手裡後轉身就走了,,望着阿姨遠去的身影我不經熱流盈眶。

   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又何必要是熟人呢?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