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幫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陰霾籠罩着世界,雨滴洗刷着蒼穹,我們期待着一縷陽光;秋風瑟瑟的吹過,帶來無盡的凄涼,我們嚮往一片綠葉!

  我們無力撥開陰霾,獲取陽光,卻能用一個溫暖的眼神為他人帶去希望;我們無法改變風的軌跡,帶來綠意,卻能用一句輕聲的問候迎來更旖旎的風光!

  我們不期待幫助后的回報,稍縱即逝的閃動的淚光,充滿感恩的謝意,也足以讓社會更美好!

  互相幫助,教會我們永不言棄,從稚嫩的身軀里迸發出溫暖與力量!

  因為我們有愛,我們曾共同面對雪災后的殘陽,地震后的希望,在那一刻,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同鑄就愛的長城!

  幫助的力量足以讓我們面對一切,肩負着使命,共同邁向希望,雨後初晴的天空也照射出光的榮耀!

  幫助,不需要理由!

  --因為我們有愛!

您正在瀏覽: 幫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