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幫助別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幫助別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幫助別人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五班 曹洪宇

  你們聽到這個題目一定會想,幫助別人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對於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來說,確實很重要的!

  那是一個盛夏的一個上午,我準備去超市買東西,那裡有一個非常可憐的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他個子不高,身上傷痕纍纍,頭髮亂亂蓬蓬的,但是,他拉的二胡卻非常好聽。我在他的身旁呆了一大會,他的杯子里也漸漸放滿了錢。他對每一個給他投錢的人說了一聲“謝謝”。他自己說,他是一個半聾子,之所以成為半聾子,是因為在他小的時候,他在水裡玩,突然滑倒了,一些泥進入了他的耳朵里。後來到醫院一檢查,他的一隻耳朵失去了聽力。我非常渴望幫助他,但卻無能為力。我不能給他錢,也不能給他東西。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那些為它投去錢的人是那麼快樂。

  如果上天給我一點錢,我就會幫助他了。也許你會不明白,我為什麼要這樣努力的幫助他——我渴望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幫助別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幫助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