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紅通通的餘暉灑向大地,我獨自一人站在陽台上眺望遠方。聽着汽車的鳴笛聲,時間彷彿停止了。我的眼前浮現出付強給我送作業的場景…… 

  記得五年級的一天,我發高燒,不得不躺在床上休息。 

  “叮鈴!”傍晚,電話突然響了。我走到電話機旁,拿起聽筒,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您好,這是蘇麟家嗎?”我一聽,原來是付強打來電話了。我已經在家休息兩天了,又聽到了同學的聲音,精神起來。“哦,是付強呀!” “嗨,小蘇,你這兩天天沒來學校,我給你拿回了作業本,你家住幾號樓?我給你送去。”“不用,我去取吧。”“你的病好了嗎?要不,我們在花園見面。”“好吧,再見。” 我放下電話機跑到樓下,幾天沒看見付強,還真有些想他了。 

  我興緻勃勃地坐到長椅上,他也很守時地拿着一個布袋小跑了過來。“付強!”我忙迎了上去。“蘇麟,今天你沒來,全班都想知道原因呢。”“嗨,就是發燒了。對了,今天講了什麼?”“這兩天把語文的第二十一課講完了,我幫你講一講習題答案。看,第一題的第一句的意思是……”付強不知疲倦地講着,那樣詳細,那樣清楚。我也細心地聽着。不知過了多久,付強的語氣稍稍停頓了一下,說:“我還沒有告訴你作業呢。是語文練習冊的第二十一課,數學練習本第二十頁。這是你的練習冊,給”我接過來,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正為有這樣朋友的幫助感到驕傲。在夕陽下,暖風吹着,小鳥叫着…… 

  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剛一上課就進行了數學考試。起初我還有些擔心考不好,可發下的試卷題目全是付強給我講過的。我喜出望外,胸有成竹的交上試卷。成績單很快發下了,我和付強都得了一百分。我們對視一下,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的確,在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中,每個人都可能遇到困難,每個人也都離不開他人的幫助。幫助就像雪中送炭,溫暖你我的心;幫助就像平凡的小草,只要你細細體會,它就會時刻都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幫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