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草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植物,一株很名貴的,萬里挑一植物。我生活在一個很溫暖,很大的房子中,我一個人住,因為沒有別的植物有和我同居的資格。我曾經聽主人這樣說過:一個普通人一輩子不吃不喝所積攢下的錢也買不起我的三分之一。我是主人的寶貝,所以從不需要為生活所擔心,所有的一切都會有人為我打點好。所有的花都羨慕我,羨慕我價值連城,羨慕我無憂無慮。 

  我苦笑,唯有苦笑,我如果說我並不快樂,會有人信嗎?沒有人可以真正理解我。 

  有時我就對着窗外傻傻地發愣,對着天空訴說我的心聲。 

  我是價值連城,但也正因為這樣,我被隔絕起來,在只有我一個人的屋子中,我沒有朋友,一個也沒有,沒有人聽我講話,也不會有人來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和悲傷 。我只能對着窗外,有時也幻想對面有一個朋友在聽我講話,我興高采烈的向它問好,但回答我的只是一片死一樣的沉靜。 

  只能透過窗子看着窗外的野草嬉戲,這是我唯一的願意做的事。 

  我是價值連城,但也正因為這樣,我被人推進了我並不喜歡的“蜜罐”,那別人所羨慕的蜜罐,很甜,甜的發膩。我渴望去嘗試世間的酸甜苦辣,那樣的生活才有滋味,才是完整的生活。我渴望吮吸天然雨露,渴望與狂風搏鬥,渴望大自然慈祥而嚴厲的召喚。 

  我是價值連城。但也正因為這樣,我必須比別的植物開出更美麗的花朵。我必須不能辜負所有人多我的期望,對得起主人。對得起我這千年難得的身份。所以,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開出鮮艷的花朵。對於其他的植物來說,開花是一種享受,它為自己而開,而對我而言,卻是種煎熬。我必須不同於其他植物!必須!只因為我價值連城。 

  我終於做到了,我開出了花,一朵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一隻小鳥曾告訴過我,它可以把每一棵植物的願望帶給天神,其他植物都已經許完了願,都是來時要做一株像我一樣尊貴的植物。但只要我願意,來世那棵萬里挑一的植物仍然可以是我。我笑着搖了搖說:“不,來世請讓我做一株野草,長在田野里的野草。”小鳥不解的飛走了。 

  我現在感覺好累啊,做一株萬里挑一的植物好累啊。為了那朵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我已經耗盡了我的全部力氣。記得主人曾說過:“這種植物一生只能開一朵花,開完就會死掉。”我想我必須休息一下。想起來世能做一株野草,我笑了…… 

  夜深了,我睡了…… 

  夢裡我是一株野草,在廣闊無垠的田野中……

您正在瀏覽: 野草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