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幫助讓世界更加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幫助讓世界更加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和幫助,這兩個詞彙,曾經讓多少人熱淚盈眶,讓多少人得到了愛。 

  每當在路上徘徊,你總是會遇到很多乞討的人,你獻出過自己的愛心嗎;每當在馬路旁遇到盲人和上了年紀的老叟,你伸手去扶過他嗎;每當在別人需要你的幫助和關愛時,你去幫助的關愛過他嗎? 

  記得在512大地震中,有多少人喪失了親人,有多少和我們一樣剛剛要迎來自己的美麗青春卻因舍己為而喪失了自己的寶貴生命。 

  地震發生以後,全國人民心連心,向受災地區捐贈物資,當我看到那台晚會時,我被關愛這個詞語深深的震撼了,每個人都是毫不猶豫的捐款,給那些在困難中掙扎和需要幫助的人。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居然忘記帶畫圖用的鉛筆了。考試開始了,我別的題目都做完了,就剩下那到畫圖題了,怎麼辦?這一道題可是五分呀!就算我前面的題全做對還是考不到一百分呀!這時,我想到了付沛文,便小聲的說:“付沛文,把鉛筆借我用一下吧!我沒帶鉛筆!行嗎?”“嗯,行,給你吧!”我感激地看着付沛文,輕輕地把筆接了過去。 

  我小心翼翼的拿着鉛筆畫圖,生怕把它折斷。 

  結果,那次考試,我考了滿分一百,我就對付沛文說:“付沛文,謝謝你,要不是你借我鉛筆用,我就考不了一百分了!”“沒事,,你考一百分是因為你自己努力了,跟我沒關係,不用謝我,咋倆誰跟誰呀!”聽完這句話,我的內心裡一股暖流正在上升,我回了她一個最真摯的微笑。 

  關愛、幫助,讓世界更加美好!這種精神會一代代傳下去。

您正在瀏覽: 關愛、幫助讓世界更加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幫助讓世界更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