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地震作鬥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地震作鬥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是健全還是殘疾,不管是富裕還是貧窮,不管是明星還是平民,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他們都做到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天災無情人卻有情,人之所以是高級動物,則因為其有情。今年對於中國,確實是災難之年:1.25的雪災,3.14的藏獨,5.12的地震。一場場的災難,卻一次次讓人溫暖心房,因為,背後總有有情人。

  地震過後,一場場撕心裂肺的場面,一個個感動人心的畫面,讓人們更加強烈的感受到:情。這樣的情,不是普通的親人之間能夠做到的,因為,他們,我們,都素不相識。看着電視上募捐箱前長長的隊伍、獻血站后沸騰的人海;聽着不斷從前線傳來的好消息、那一句句感動人心的話語“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心再次顫抖,我們還能用怎樣的詞語來表達呢?只有用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詞語:感動!只有這個詞語,最能表達我們的心意,雖然普通,卻最樸實。

  再一次看到那美麗的軍裝,再一次看到那矯健的身影,再一次看到總理那瘦削的臉龐。又一次想起76年的唐山大地震,當年的軍裝,現今依然燦爛;當年的身影,雖已不是當年面容,卻依舊挺拔;當年的周總理,與溫總理的表情近乎一樣。兩場災難,一樣的溫暖;兩場災難,一樣的深情。

  災難的蔓延,帶走了幾萬孩子的笑臉;災難的蔓延,奪走了幾萬市民的家庭。但,也帶來了無限的溫馨。

  讓我們與地震作鬥爭,同死神微笑!

您正在瀏覽: 與地震作鬥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地震作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