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安廬山地震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廬山地震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雅安廬山地震作文》 標籤:地震作文 雅安地震作文 雅安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2013年4月20日上午,在美麗的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了7。0級特大地震。一座座美麗的城市瞬間變成了墳場,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下子消失了,一棵棵青翠的風景樹一轉眼倒下了,真是天大的不幸啊!四川蘆山縣雖然遭受如此的劫難,但祖國的上空卻回蕩着嘹亮的歌聲: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你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第一時間得到消息,即刻坐專機奔赴蘆山地震災區,穩定災民,指揮賑災。

  救災部隊源源不斷的奔赴蘆山地震災區,幾十萬部隊及時趕往蘆山地震救災現場,廢墟中垂死的災民得救了,一具具死難者的屍體,得以及時入土為安,一個個受害者悲痛欲絕的心,得到及時的寬慰,一條條阻塞的公路,疏通了,一車車賑災的物資運來了,一個個災民用來暫時居住的帳篷,得以及時搭起來了,這就是軍民魚水情。無數支醫療隊趕來了,無數傷員的傷勢得到了控制,傷員們被飛機、救護車等運輸工具,及時送到全國各大醫院,進行及時的治療。

  全國人民都伸出援助之手,捐款在不斷進行,所捐的錢、物在迅猛的增長,幾百萬,幾千萬,幾億,幾十億……

  甚至世界各國的人民也紛紛捐款,這不僅是四川蘆山地震的災難,也是全中國的災難,更是全世界的災難,全世界的人民都關心着我們蘆山的災民。

  蘆山地震帶來了。普天之下的愛心,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凱歌!

  在蘆山地震之後,讓我們共同祈禱蘆山的同胞們能早日走出地震的陰影,從建美好的新蘆山!

  天津靜海縣模範學校6年級5班六年級:謝雲浩

您正在瀏覽: 《雅安廬山地震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廬山地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