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大地震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一節班隊課,但我們卻沒有像以前那樣高興,而是懷着沉重的心情走進教室。過了一會兒,老師給我們播放了一段音樂,我們隨着低沉的音樂看了幾十張災區孩子們的照片,其中,令我最感動的圖片,一張是一位母親抱着她的孩子,從圖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這位母親在不斷的呼喚着這位孩子的名字,一邊哭一邊喊,這時,孩子已經緊緊地閉上雙眼,再也聽不見看不見了,她將失去了這美好的人生。 

  另外,還有一張,那是在一所中學的操場上,躺着所有去世的孩子,他們已經閉上了雙眼,他們的父母是多麼傷心呀!這些全部都是從廢墟中救出來的孩子,雖然他們去世了,但別人還是期待着他們能醒過來。 

  最後,有許多有心人,他們自動去救援被壓在廢墟里的人們,有的用捐款的方式。現在,我想說幾句話:“天災可以奪去別人的生命,卻不能奪去人間的真情。面對受災的人們,我們又怎能視若無睹,又怎麼忍心讓我們的同胞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呢?愛心與真誠是沒有界限的!災區的人民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們大家伸出雙臂,用我們的愛、用我們的心,點亮一盞盞希望的燈……讓我們的心連在一起,築起一座座愛的堤壩;讓我們的手牽在一起,形成一道情的長城!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伸出援助之手,與受災的群眾們風雨同舟。讓我們每一個人獻出一點愛心,世界將會變得像以前一樣美好。讓明天到來,讓過去過去。災難,你考驗了我們,奪走了脆弱的生命,卻奪不走我們堅韌不拔的心!”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