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病魔作鬥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病魔作鬥爭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病魔作鬥爭 

  就在元月28日的晚上,病魔開始一點點的攻擊我,為什麼病魔會攻擊我呢?因為那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去了興慶公園去照雪景,那裡冷極了,我着了涼,吸了許多冷空氣,病毒趁機鑽入我的體內。 

  晚上回到家,媽媽看我睡不着,就問我怎麼了?我難受得說不出話來,媽媽看到我渾身發抖,就立即給我把燈打開,摸摸我的額頭,拿來體溫計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呀!42度5”媽媽驚呼道。這可把我們一家人嚇壞了。爸爸把我送到了醫院,那使我噁心級了,連吐了三次,頭昏眼花。醫生給媽媽了一瓶酒精說:“要不停的擦摸”。媽媽不停得給我擦,雖然很涼快,但渾身不舒服。體溫始終將不下來,就好像我要“全軍覆沒”一樣。醫生連忙給我打了退燒針和消炎針,溫度暫時降了下來,等到第二天、第三天,體溫持續40多度,這次醫生也着急了,趕忙讓媽媽帶我去抽血化驗,化驗結果出來了,果然是一種兇猛的病魔在侵害着我的身體,折磨得我渾身無力,腿腳發軟,還害得我上不了課,耽誤我的學習。 

  原來我得的是“支原體感染”,醫生開始對症下藥了,我每天要打兩大瓶吊針,還要打肌肉針和吃幾種很苦的消炎藥,雖然每天都要承受打針吃藥的痛苦,但一想這些葯是消滅病毒的武器,我就鼓起勇氣要配合醫生打針吃藥,和病魔作激烈的較量。我忍受了痛苦,聽醫生話的,一連13天我按時吃藥打針,吃藥也很痛苦,因為葯很苦,我難以下咽,我想起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良藥雖苦能治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強忍着吃下了葯,我配合醫生把病魔消滅。 

  終於狡猾的病魔被那些“勇猛”戰士葯給打敗,狡猾的病魔恢溜溜的逃走了,我在醫生和家人悉心照顧下,漸漸康復了,又恢復我那健康的身體。 

  這次生病讓我知道了,身體健康是那麼重要,平時要多鍛煉,把身體鍛煉的強強壯壯,病魔就不會得逞,長大才能為祖國效力。 

  龍首村小學三年級何非凡 

  二00八年二月二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我與病魔作鬥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病魔作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