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昏下的思念(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下的思念(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17歲那年,我和他同在一棟教學樓。每次放學或下課都可以看到他。我很輕易的得到了他的消息,他叫歐陽利,而且他家很富有,又是校草,自然很多女生追他,也有很多是為了他的錢。但我喜歡他是無條件的,不是為他的錢,也不是為他的勢,而是為他的心,但是我知道像我這樣一個不起眼的女生是不可能得到他的心的。他每次看到我都是低着頭,從我身邊走過時,也只是偶爾用側眼看我一下……但是不要緊,因為我只要看到他就好。 

 突然有一天,他送給我一個棒棒糖,是在我後面經過時放在我手中的。我的心簡直快要飛上天了,他居然送東西給我。我一直捨不得吃,我把棒棒糖放在我心愛的玻璃瓶里,裡面藏着許多我想對他說但又不敢說的話。因為自己看到他時一句話也說不出。現在我把他送我的棒棒糖放在裡面,希望能永遠保存在玻璃瓶里。 

 天亮了,又是一個周末。“小文說好要來我家的,怎麼還不來?”我一邊抱怨,一邊搞衛生。叮……,門鈴響了,我忙去開,果然是小文來了。她一看到我桌上瓶子里的棒棒糖,就開心起來,還開玩笑似的問我是不是專門為她準備的。說著她就要去拿,可是我死也不肯,一個不小心,我們把瓶子推到地上去了。“嘭”的一聲,我的願望全部被打碎了,我紅着眼睛跑出了房子,手早已被破碎的玻璃化了一道口,在流着血,可是我的眼淚比血流的還要多。 

 “哎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又撞到人了,可是抬頭一看,竟然是歐陽利。他細心地幫我處理傷口,沒有問我為什麼,誰也也沒有開口說話。但到最後我還是告訴他,他送我的棒棒糖碎了。他沒有開口,只是笑了笑…… 

 上課鈴響了,利出現在教室門口,給我一個盒子。我打開盒子,是一盒棒棒糖、一片楓葉和張紙條:不要那麼傻了,不過是一個棒棒糖,不要為了它流出自己的鮮血。戀情是人生的一大難題,只有戰勝困難才能勝利。 

 沒有署名,但我愛那盒糖,那片楓葉,也愛那個人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他第一次幫我處理傷口,第一次對我笑,第一次……沒想到第一次的感覺美妙死了。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多多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黃昏下的思念(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下的思念(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