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光朦朧,灑遍了我的房間,微微飄動的窗帘似在水中漂洗。閉上眼,我溶入夜裡。

  猶記得那時的自己好小好小,原以為帶我環球旅行的汽車,不知不覺停住了。那是一個陌生的地方,繁華的街道,林立的高樓,忙碌的步伐……於是,我離開了你——生我養我的故土。

  暖暖的春天裡,這裡沒有生機勃勃的田野,沒有阿爹阿媽忙碌的身影,也沒有溫柔似水的你。

  炎熱的夏日裡,這裡沒有清涼的小河,沒有小夥伴們追逐打鬧的身影,也沒有身披綠妝的你。

  涼涼的秋天裡,這裡沒有火紅的山嶺,沒有樹枝上沉甸甸的果實,也沒有風情萬種的你。

  在這刺骨的北風裡,我多希望乘風歸去……

  還記得去年夏天嗎?我哭着吵着要回去。也是在夜裡,你派來無數只蚊子。有些被我打死,有些被蚊香熏死,有些被餓死,你知道嗎?我一次次的想起了你。小時候那沒有蚊香,沒有蚊帳的日子,我與蚊子搏鬥的畫面清晰的在我腦海里浮現。

  夢裡,我不斷驚醒,尋着一絲一縷的回憶,我又迷路了!我在路口徘徊,不知所措。

  夢醒了,枕邊又是潮濕的一片。睜開眼,陽光依舊刺眼,我擦乾眼角的淚水。呵呵,至少我們還一起享受着陽光。

  ——在夢裡拾起失去的記憶,夢醒時我含着淚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