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昏下的足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下的足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餘輝的照耀下,公園中的草地一片金黃。十幾個小夥伴在上面你追我趕。走進一看,哦!他們正在踢足球呢!

  守門員傑克站在兩個書包前一動不動,藍色的大眼睛盯着正在滾動的足球,不敢有半點馬虎。這時,對方前鋒羅爾帶球突破兩人,一個華麗轉身來到了球門前準備射門,傑克緊張極了,臉上布滿了冷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如魚鷹看魚一樣死死地盯着羅爾腳上的球。剎時,球如離弦之箭飛向空中,傑克瞬間飛身救球。好樣的!球穩穩地落入懷中。在旁觀戰的小寶吁了一口氣,自言自語道:"幸好!幸好!"

  傑克將球傳給後衛大虎,大虎望望四周,突然大喊一聲:"看我帥哥射門第一式!"隨後甩甩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球傳出。球在空中打着旋轉,把守門員看得眼花繚亂。所有人都凝神地望着在空中跳芭蕾舞的足球。球就要降落了。守門員連忙跑到足球大約降落的位置。可不巧的是大風一吹,球稍稍偏離軌道,在降落時猶如一位老者緩緩地"步"入了球門。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喝彩聲!

  激烈的球賽繼續進行着,而觀眾席上助興者的樣子更是千奇百怪,你看!站在守門員旁的小胖心裡直痒痒的,嘴裡直嘀咕着:為什麼不讓我上呢!我在這裡守幾個險球給你們瞧瞧!邊嘀咕雙手邊插於后腰,挺起圓圓的小肚,很像一個替補守門員。而個子小的小寶被前面的姐姐擋住了,急得"哇哇"大叫!索性伸長脖子,瞪大眼睛,站在小凳上,如長頸鹿一般。

  大伙兒看得十分入迷。只見前鋒小龍身輕敏捷,雙腳帶球牢牢地控制住着,突然長途奔襲、人球分過、大力抽射、一蹴而過。那完美的弧線和進球后的颯爽英姿,讓人不禁想起鬥牛時的公牛一樣,激情四射、洶湧澎湃。

  小夥伴們馬上鼓掌,大聲叫好,個個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笑容,連小狗也不甘示弱,興奮地"汪汪"大叫。

  可時間緩緩流逝,夜幕降臨了,小夥伴們只好拿起書包戀戀不捨地望望給他們帶來歡樂的草地。一步一步地走遠,走遠,最終消失在暮色里……

  浙江寧波象山實驗小學五年級:沈家毅

您正在瀏覽: 黃昏下的足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下的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