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着這個題目,老師,您對我的事在腦海里像電影一樣一閃而過,雖然我有無數話想對您說,但是每當我到你跟前,想告訴您我的心裡話時,那些話就堵在嗓子里,說也說不出來。今天,我就要來用我的這支筆,告訴您我的心裡話。

  張老師,您是一位知識淵博,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喜歡聽您的課,喜歡看您的眼睛,更喜歡您那不厭其煩給我們講題的樣子。

  有一次,我們該學第四課《七月的天山》,這是一篇獨立閱讀課文。您要求我們自己閱讀課文,並寫上了要求。我認認真真地按照您的要求做,讀通了課文,劃下了好詞好句,預習了生字,寫了中心思想。可是,我看了看書,就是不明白“洄水渦”是什麼意思?我看了看參考書,書上也沒有,我想去問您,可一想:“萬一老師也不會,那多讓老師沒面子呀?”可我還是壯着膽子去了!到了您那,您耐心地給我講解,末了,您還問了一句:“懂了嗎?不懂的再來問我。”我心中的恐懼漸漸被您的笑容所代替。

  老師,聽了這件事,您一定知道我是誰了吧!

   江西撫州崇仁三中八年級 周子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