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小學,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其中,最讓我敬佩、尊敬的就是我們的高老師了。高老師是我們五年級的班主任,也是我們五年級時的語文老師。他今年有45歲了,但頭髮還是烏黑光亮,真讓人羨慕。他高個子,臉有點黑,絡腮鬍子。你看,他穿着筆挺的西裝,風度翩翩。顯得格外精神,也很帥氣,他治學嚴謹,對我們要求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高老師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業——寫自己的名字和字如其人這幾個字。我不加思索,提筆就寫,寫着寫着,我便疑惑不解,心想:我們的名字從上幼兒園到現在,不知寫了多少遍,數不勝數,為什麼還要教我們寫自己的名字呢?為什麼還要叫我們寫“字如其人”這麼簡單的四個字呢?我想了許久,哦!我恍然大悟,原來“字如其人”的言外之意不就是讓我們來到學校,不僅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端端正正寫好沒一個字,還有要一絲不苟的做好每一件事,更重要的是千學萬學,學做真人啊!我興奮的又拿起筆,工工整整、清清秀秀的完成了這次特殊而又有意義的作業。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有一次我做完語文作業后,沒有複查就直接交給老師批改,我還沒有回到座位,老師就把我叫到講台面前,只見老師一手摸着絡腮鬍子,一手指着我作業本上“展覽”的“展”字,對我說:“這個字可沒有進化好啊,後面居然還有一條尾巴。”我聽了老師的話,定睛一看才知道,原來我把”展覽”的“展”字多寫了一撇。這時我又羞愧又悔恨,臉上火辣辣的,比挨打挨罵還難受。從此我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再馬馬虎虎的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花泥更護花。”是啊,我們的高老師愛崗敬業、教書育人。不僅教會我們許多知識,還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我怎能不為有這樣一個可敬可親的老師而感到驕傲自豪呢?

  易門縣六街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六年級:趙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